2016年2月28日星期日

情人节甜蜜旅行(Tanjung Sepat & Port Dickson)



早前计划到Tanjung Sepat和波得申走一走,我相公欣然答应,那我就安排行程了。

日期定于2016年2月13日(我牛一)和2016年2月14日(情人节)。

13日早上11时:睡到自然醒,叫醒睡得像猪的相公吃早餐,然后出发前拍一张自恋照
自恋照

从KL走南北大道,进到Nilai收费站路经Sepang。心血来潮想到反正姑婆的茶室(赖瑞珍茶餐室)在附近,去药材店买了几盒燕窝去给姑婆拜年。

下午2.15到达了Tanjung Sepat。这时想到去吃海友兴包点,怎么知道人山人海、挤得水泄不通,没地方泊车还不要紧,竟然大排长龙。我已经饿的快发疯了,才不愿意这样傻傻排队等,只好到附近的食肆吃点东西。味道算普通。
这顿吃了RM13.80

医好五脏庙,接下来的行程是到宝芝林去看菇类的种植。通过waze,我们很容易就找到了宝芝林。
宝芝林是一个培养菇类和灵芝的工厂和展览厅。甚至还有民宿呢,但是我们并没有在Tanjung Sepat留宿一宿。环境还算不错,宽敞宁静,旁边还有个海滩呢,风景很不错哟。
挺漂亮的沙滩

宝芝林的门

旁边的布告栏有着关于菇类的培植方法


没错!!!这就是灵芝哦!真的灵芝呢!


这就是鸡肉菇咯!拿来爆炒姜片最好吃了

设计很漂亮,但是没有妥善的利用空间。跟相公在一旁商量着如果我们拥有这个地方,我们会如何赚更多的钱!(旁白:又不是你的,想想就好了啦!)

小屋里的灵芝

到海边当然要和海合照啦!(话说怎么看到板凳比较多啊?)
在宝芝林走走拍拍,买了点灵芝饮料和一些零食(来到这里当然要朝圣一下这里的灵芝啦)。
吃饱喝足,继续我们的路程——官燕苑生态农场。

设置好waze,相公兴致勃勃的开车前往生态农场咯,一路上两个疯子嘻嘻哈哈的,不一会儿就到达目的地了。前面的旅巴好像也是刚刚在宝芝林的......


大门

生态农场在入口处的右手边哦~

有简单的规则,请大家要遵守哦!


这里有许多飞禽,当然少不了漂亮的孔雀!

鸳鸯戏水多浪漫呀~


可爱的小兔子!瞒着我偷偷画眼线盛装给我拍写真呢

这位小胡子兔先生一直走来脚边给我拍照,不怕生哦

蜥蜴大哥,你好霸气哦!但我很怕你

当当!这就是鹌鹑!仔细看,还有鹌鹑蛋哦

这是雪貂,睡得真香呢

剑猪(我相公之前的游戏名——@剑诸天@)!噢不,是箭猪或是刺猬



环境的确不错,有些新人来到这里拍婚纱照呢

燕窝的处理工程十分不容易哦!给这些辛勤的工作人员们salute!!

准备离开Kuan Wellness Ecopark咯,出发到波得申去。玩了一天有点累了,在车上有点昏昏欲睡的,怕相公没有我的声音会爱睡,撑着眼皮给他说笑话。(其实是一大堆废话啦!)
谢谢我的死党给我的生日礼物和小蛋糕!感激你特地从KL来给我庆祝生日,很感动哦!

第二天早晨,酒店有准备的早餐,但是不怎么样,黄豆、香肠都是冷的,蘑菇汤也不知道是啥味道,像开水。恶心啊

随便吃点东西就回去check out,来到Port Dickson当然不能忘记来沙滩啦!漂亮的海景



我和相公都喜欢看山看水看动物,就来到了波得申的鸵鸟园参观咯~

里面有几种选择:鸵鸟园、小狗乐园、贝壳乐园、恐龙乐园、猫乐园和草药园。
我和相公选了鸵鸟园、贝壳乐园和小狗乐园。(三个乐园的成人价位是每人RM25,如果只是参观一个,就是每人RM15)


可爱的羊羊们


主角出场啦——鸵鸟大哥,很热情,不会发脾气,但是贪吃的往我身上啄,它太大只了,我有点怕怕的,基本上就是躲在我相公身后而已。





还有小马儿~


怎么可以少得了鸭鸭呢!


这只凶我!除了外婆家的johnny,就只有你敢凶我了,别的对我很温柔呢,你真是有眼不识泰山啊。



这些小狗狗都好热情!好爱他们呢!


传说中的鸵鸟蛋!据说可以在沙上承受120KG的重量哦!我站了上去,真的好担心它会破掉!不过幸好,鸵鸟蛋很坚固,我踩了好久都没有破掉哦!






大约12.30,我们离开了鸵鸟园。去到附近的茶室去吃午餐,饥肠辘辘的我们看到了腊味......嘿嘿,可想而知,我们点了叉烧,烧肉,烧鸭和烧鸡来吃,真的太能吃了啦!吃饱后来到波得申必去的3D艺术画廊,外观挺不错的,也很容易找,基本上我们都靠waze找到方向的!

售票处的价钱牌子,大家可以参考参考,买了票得脱鞋子进去拍照哦!外面有locker可以放鞋子或是身上比较难带的东西都能放locker,一个是RM3.

里面第一张就是爱琴海了,工作人员给我们拍照
里面不但有壁画,还更是夜光的哟,可以去体验体验

不——放我出去啊!!

你是被困的很开心吗?

要小心过桥哦

我们变成了盘中餐!

有没有很恐怖叻?只有一颗脑袋露出来!






里面还有许多漂亮的壁画,小妹我拍照技术仍未到家,拍的不太好看啊......(坚定地说:我要努力学习拍照!)


在3D艺术画廊里左拍拍右拍拍,这段旅程两天一夜,共拍了360张照片,我也是厉害的啦!哈哈!

2016年2月14日,小旅行已经来到尾声,是时候开车回芙蓉休息、然后晚上去吃情人节大餐、看电影!

接下来当然是安排下一趟旅程咯!带着期待的心情,写完这篇游记,希望我们的足迹可以慢慢地走出西马、走出马来西亚!让生命不留白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